我的好神公仔 ~

超商的公仔熱從Kitty貓開始火熱了起來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引不起我的興趣,直到全家出的好神公仔,不知怎麼的我就瘋狂愛上,為了能夠收集到可愛的好神平常不吃超商便當的我也開始吃了,不是因為便當的美味,而是為了可以多得到一點。
直到昨天我終於有一整組了,好感動哦--->真的很謝謝Ken, 我終於不用在吃那個難吃的超商便當了.每一隻公仔底部都有一個代表的印記與設計,福,祿,壽,喜,升,官,發, 才,如意和吉祥,有求必印 ,這應該是每個人都想要追求的吧,這個設計感真是太棒了. 但我覺得加個健康就更完美了.

1 則留言:

小鳳凰 提到...

哇~~~黃小銘你也太厲害了吧~~~
收集到全套囉~~~
我之前也還挺愛的, 不過一隻也沒收集到耶~~嘿嘿....^++++++++++++++++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