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rea of Jeju (序)

為了這一次旅遊我跟我爸不知道革命了多久,因為我爸有很嚴重的懼高,不要說坐飛機了,就連到五樓以上的樓層他都覺的怕,所以這次的出國旅遊革命了快二個月,在行前還幫他做了不少的心裏建設,還差點因為老爸的個人關係,差點旅遊就飛了。
等了好久,終於等到這一天了,全家人的第一次出國旅遊。
一方面是我終於有能力可以帶他們兩老出國走走,(30幾年來的第一次 。) 一方面也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的全家出國旅遊,(老爸終於願意試著面對自己了。 ) 另一方面也是小柏翰的身平第一次的出國 ( 1歲多就出國了,這小伙子真是幸福 。)
地點雖然只是近程的韓國之旅,但是我心裏還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。這一次的旅遊對我來說來算是我的人生重要里程盃,希望往後的每一年,我都能夠有閒有錢的帶全家一起出國旅遊 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