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rea of Jeju ( 2 )

第一個景點龍頭巖,看大家的想像力啦 ~我看的感覺怎麼比較像馬頭咧 ~反而沒那麼像龍頭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第二個景點,天帝淵瀑布聽說這是現在世界上最大的瀑布,你沒看錯,這確實是世界上最大的瀑布,但是不是像尼加拉大瀑布那一種,而是世界上最大的地下水瀑布,但由於地球的暖化危機,聽說現在的瀑布己經在一點一滴的變小了哦。

這裏聽說如果有仙緣的人來這的話還可以看到仙女在瀑布入浴哦 ~但是我什麼都沒看到,只看到石牌,看來我是沒有仙緣啦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第三個景點,獨立岩又稱將軍石,這裏有個故事聽完導遊說完後,我就好喜歡這個景點,故事是這樣的,好久好久之前一對很相愛的新婚夫妻,過著很辛苦的日子,丈夫為了讓心愛的妻子過好的日子,於是就跟妻子說,他要出海補魚,讓她過好的日子,很不幸的丈夫一出去就沒有回來過,一直不相信丈夫就這樣死去的妻子,就每天每天的站在海邊等待,一年,十年,二十年,三十年,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了,一直等不到丈夫的妻子就這樣站在海邊死去,臨死前還是沒有等到他的丈夫回來,於是乎就向天許下了最後的心願,如果沒辦法讓我見到生人回來,那讓我看到屍體也行,就這樣妻子流下最後的眼淚死去,當他的淚流落到海面的,丈夫好像也聽到了妻子的呼換屍體也出現在妻子的面前了。哇好感人哦,不管這是不是編出來的故事,在這樣的景點中不知道為什麼,我就是特別的有感覺 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第四個景點,城山日出峰,說到這一張照片為拍出這個效果我還爬到最上面的火山口拍的,從山上爬到最上面的火山口快的話大概是20分鐘啦,但是我確花了快35分鐘才到火山口,真的是......辦公室坐太久了。雖然累的半死但是看到這樣的風景真的是很值得啊,還好我有上來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第五個景點,柱狀結理,這是高溫火山融岩遇到海水後但成的結理,聽說每一面都是六角形的,看起來也還好,但是心裏的os是這樣也可能叫一個景點哦,同團的團友還在這裏拍照拍的很高興。我是覺得我們澎湖的還比這裏的好看多了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第六個景點,世足賽場,聽說韓國當時為了辦世足賽一共花了好幾億共建了十個世足場,這幾是其中的一個,聽說當時一場球賽的票價就要好幾百萬的韓幣,有錢人的世界這的很難懂耶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第七個景點,泰迪熊館,真是可愛到爆的一個景點。 當然就是不用說囉就是一大堆的泰迪熊囉。右邊這一隻熊全部用是金線做的哦聽說是泰迪熊館的鎮館之寶。

1 則留言:

子夜 提到...

將軍石故事好像我們中國的望夫崖......泰迪熊館耶 好棒喔 ^___^ 能去玩真好